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機關簡介 > 交通資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交通資訊

本會地址:42041 臺中市豐原區圓環南路70號

電話:04-22289111(總機),請參閱以下連結

本會各項業務連絡資訊與電話

傳真:04-25121532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 中山高豐原交流道下後往豐原市區方向沿中正路而行,與圓環南路交叉路口右轉,遇中興路交叉路口左轉,臺中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將在您左側。

♦ 國道三號 建議先接國道一號至豐原交流道下後,往豐原市區方向沿中正路而行,與圓環南路交叉路口右轉,遇中興路交叉路口左轉,臺中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將在您左側。

♦ 國道四號 下交流道後往豐原市區方向沿三豐路而行,與圓環北路交叉路口右轉,接圓環西路,沿圓環南路,遇中興路交叉路口左轉,臺中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將在您左側。


*停車資訊:
1. 本會備有寬敞之地下停車場。
2. 本會附近國立豐原高級商業職業學校右側瑞安街得路邊停車(到本會步行須約3分鐘)。
3. 本會中興路對面有公立及私立收費停車場,停車格總計183個,臨停每小時20元,月租1200元。

 

◆市區公車

豐原客運55, 202, 203【豐原高商】站下車,235【臺中市議會】站下車。

中臺灣客運152在【中興圓環南路口】站下車。

♦搭乘臺中市市區公車,刷四卡包括【臺灣通(原臺中e卡通)】、【悠遊卡】、【ETC卡】、【一卡通】 10公里免費,且全票票價上限60元、半票票價上限30元。

 

◆搭乘火車

臺灣鐵路山線在【豐原】站下車,出站後步行至三民路豐原客運總站,搭乘235號公車在【臺中市議會】站下車

 

 

搭乘高鐵

臺灣高鐵在烏日【臺中】站下車,步行至台鐵新烏日站,再搭乘台鐵在【豐原】站下車,出站後步行至三民路豐原客運總站,搭乘235號公車在【臺中市議會】站下車。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便民服務,一般行政,原住民事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1-09
  • 發布日期: 2020-02-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
  • 點閱次數: 7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