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活動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轉知】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中彰區處月眉糖廠辦理在地小農及青創假日市集活動

為提供在地小農及青創團體直接販售自產蔬果或文創商品的管道,由農民親自銷售自產農產品給消費大眾,本區處於月眉糖廠園區內擇定適宜的進駐空間與環境,供優質之在地小農或青創團體設置攤位,成立在地農產與青年文創商品販售的市集。

活動概述如下:

市集時間、地點及參與對象:

(一)      辦理時間:11338(星期五)上午10時。

(二)      辦理地點:本府臺灣大道市政大樓惠中樓1樓中庭。

(三)      參與對象:

1.   在地小農販賣自產蔬果: 以自(租)有農地生產之農民,且須出示從農工作證明,足資證明實際從事農耕工作者。加入當地農會組織之農民為優先。

2.   青創工作者販售文創商品。

(四)      市集產品定位:在地小農自行生產之生鮮農產品或青創工作者用在地素材或結合社區生產或自己設計之手工藝品為主。

(五)      因市集暫不收取場地清潔費,另園區提供桌布、桌子及白色遮陽傘,請參與攤販市集登記借用後自行設置攤位,用畢歸還,每攤位面積約1坪。

(六)      其他市集事項詳如報名表及官網資訊https://www.taisugar.com.tw/ZOB/News_detail.aspx?p=104&n=11588&s=12611

(七)      請參與攤販於每月15日前填妥表單完成報名,每月20日在月眉糖廠粉絲專頁公布錄取狀況。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11
  • 發布日期: 2024-03-1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
  • 點閱次數: 47